《IRTC Club》2016年9月論壇 花絮

By | 2016-09-23

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魅力是你最佳宣傳

本次很榮幸邀請到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女士及彩妝師 Stanley Wu,分享如何打造個人形象魅力及社交行銷的人脈經營等技巧。

范【主講者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
Taipei 101 CEO 個人形象禮儀課程 創辦人

范導師曾擔任多家形象總監暨個人形象禮儀課程講師及多位CEO特助暨公關工作,從事公司VVIP客戶關係經營與CEO的重要人脈經營暨社交行銷,自高中時期就跟從香港老師學習個人彩妝及個人儀態課程,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即擔任植村秀專業彩妝人員。後轉戰室內設計家具/智能化控制系統/建築房地產相關產業,在職場已經超過20年的高端市場工作經歷,內容一直跟形象美學與生活美學息息相關,是台灣第一位從事個人形象禮儀,傳授有整體造型師經歷及豐富的高端社交行銷經驗背景講師。

 

吳Stanley Wu
BeautyWins  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吳先生彩妝經歷14年,曾任彩妝品牌YSL首席彩妝師,Lauramercier教育訓練師。擅長自然無瑕的妝容技巧,利用彩妝讓每個女人知道,自己的美是獨一無二的。「女性的美,不應該是仰賴彩妝,來粉飾自己;而是藉由彩妝來襯托出原本就完美的你。」

hp2【主持人】
舒翰鵬 Han-Peng
IRTC 兼任講師

舒翰鵬先生現於國內上市企業集團擔任專業經理人,在投資銀行與企業行銷相關職務具有完整資歷,近10年曾輔導亞洲及大中華區中大型企業達兩百多家,並協助兩岸優質上市企業完成投資人關係與企業行銷部門的建置與專案執行。舒先生擁有證券金融證照及專業講師資格,並擔任國內多所公私立大學兼任財金專題講師,主要專精領域為資本市場實務、企業策略行銷、企業法說會簡報實作、關鍵績效指標管理、訓練績效評估、量化統計分析、經理人面談實務。主要學歷為政治大學經管所國際金融組、銘傳大學國企所。

 

lisa應淇帆 Lisa Ying
誠研科技投資人暨公共關係部經理

應女士於國內知名電子上市公司擔任投資人關係及媒體關係部門主管,曾任TVBS和非凡電視台新聞部主管及節目主持人,銘傳大學國際學院網路新聞學電子媒介概論講師,具十年以上品牌行銷經驗。主要學歷為英國Leicester MBA及政大經營管理研究所。

 

【活動照片】
大合照

 

正後 邱2 右前 右後 左前 左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