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TC Club》2017年07月論壇 花絮

By | 2017-07-21

8653感謝所有會員對IRTC Club的支持,七月份高峰會圓滿成功,本次聚會以如何讓媒體報導為主軸,透過胡總監與郭財務長的親身經驗,讓大家彼此交流討論。

【主題】
WHY ME?讓媒體願意報導的重要關鍵!

【內容】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為何媒體總是對公司好消息不理不睬?

為何媒體總是對公司壞消息落井下石?

沒哏,但老闆又要發新聞,該怎麼辦?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該如何抓住媒體的目光,並讓媒體報導內容展現出公司價值,這是公司每位IR/PR所需要掌握的技巧。

本次聚會要來談談到底媒體要的是什麼、如何找到公司/事件的亮點,讓閱聽眾聚焦公司/事件的價值~

【主講人
胡恒士 Eric
精彩創意整合行銷 總監
由胡恒士領軍的專業財經公關-「精彩創意整合行銷」是目前資本上場上唯一從上市櫃公司法說會、媒體公關、產品行銷、危機處理,全方位服務的財經公關。胡恒士從事媒體工作十餘年,曾服務於中時媒體集團、中廣、臺北市政府、臺北教育大學…等單位,產、官、學、財經各面向資歷皆相當完整。主要擅長新聞議題操作、公關發言、危機處理、媒體採購、行銷活動;從大型的跨年晚會,到近年來近千場的法說會、發表會、新聞議題操作與多起企業危機公關處理,都是胡恒士的強項。目前除擔任精彩創意總監、台灣唯一新創種子加速器-台灣創速媒體公關合夥人外,同時也是多家上市櫃公司的年度公關顧問、職訓局與各級學校的專業講師。

郭宗霖 Jonny
霹靂國際多媒體 財務長
郭宗霖先生為專業會計師暨證劵分析師,現任職台灣百大品牌和本土文化領導者霹靂國際多媒體的財務長兼代理發言人,負責財務、會計、稅務、IR、PR和策略等全方位工作。加入霹靂之前,曾擔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理,負責審計、稅務及股票公開發行、上市及上櫃之規劃與輔導專案。

【活動照片】
8665 (Copy)
P1330113 (Copy)
P1330262 (Cop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