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 及發言人必上的10堂課》第九期【第三堂:分析師的需求】2017/06/20 花絮

By | 2017-06-22

01

 

《IRO與發言人必上的十堂課》第九期

第三堂:分析師的需求
1. 外資和內資法人生態圈
2. 分析師的評估與決策模式
3. 分析師的 Like 與 Unlike
4. 如何吸引分析師的關注
5. 與分析師溝通的秘訣
6. 如何鎖定目標法人
日期:2017/06/20 ()
時間:02:00-05:00pm
講師:張志暉02

 

講師介紹
張志暉 Meissen
私募基金經理人
張志暉先生從事科技業和證券業超過十年時間,曾擔任中華開發工業銀行、大華證券、康和證券的研究部經理,負責產業研究、創投、公司研究、自營部資金操作等多個職務,現為獨立專業投資人。投身證券界之前,曾擔任飛捷科技業務經理、點晶科技產品行銷副理。張先生畢業於台灣大學工商管理系企管組。

精彩花絮
廣受好評的IRO與發言人必上的十堂課第三堂花絮出爐了,本堂課請到張志暉老師來講解分析師的需求。課堂一開始張老師扮演上市櫃公司的IR,請學員們發問,親自示範面對各種問題該如何應答,身為公司的發言人,難免會遇到刁鑽的問題,透過實際演練來模擬如何跟分析師對答,來化解工作上遇到的危機。

03

下半堂課張老師則是以分析師的角度去剖析三大法人的特點,以及該如何吸引外資寫一篇公司的報告書。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讓課程更有互動。 04

第三堂課中志暉老師從一個專業分析師的角度,帶領學員們觀察、分析股票市場;老師提到:公司上市櫃只是開始,瞭解分析師的需求才能真正站穩腳步!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粉絲團觀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